3M 4000型朗美吸水地墊
結合優雅的風格與卓越的功能

3M的踏墊系列產品均經過精心設計,能將塵土與水份阻絕在門外,使建築物內部永保乾燥清爽。3M的踏墊系列產品結合了優雅的風格與卓越的功能特性,可為硬質地板與地毯提供最佳的防護效果,降低您的維護成本,並增進室內活動的安全性。

3M提供完整的踏墊系列產品,無論用於室內或室外,或搭配任何裝潢風格,3M均能滿足您的特殊需求。

Nomad Carpet Matting 4000踏墊是一種具有絕佳防塵、防水功能而又經久耐用的產品,專門用於通行頻率較低的場合。

產品特色:
‧ 適用於每年10萬人次以上通行的場合。
‧ 通俗而又典雅的隆起設計,配合雙重纖維的特殊效能,能有效去除鞋底或推車輪底的塵土及水份。
‧ 抗彎折的地毯式穗狀踏墊結構,適合非常頻繁通行的入口與走道使用。
‧ 防滑的乙烯材質背襯可將塵土及水份維持踏墊內部,留待日後清理。
‧ 粗細兩種直徑的纖維構成典雅的設計風格,並可有效去除隱藏塵土與水份。

產品優點:
‧ 去除鞋底塵土的效率較一般隆起式踏墊高出25%。
‧ 去除鞋底水份的效率較一般隆起式踏墊高出25%。
‧ 經久耐用、典雅美觀、又具有絕佳的防塵防水效果。